晚上下班回到家想說還早.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在社區繞一繞...


忽然抬頭看到一輪彎月...更讓我眼睛一亮的是月亮上面那顆閃爍的星星..


鄰居的陳老師說:那顆星就是<金星>...所以才會這麼亮...


不知道今天是啥日子?..為什麼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到<金星>..?


好想對著它許個願.....不知道會不會實現?..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最近買了幾次南瓜都不好吃..害我一連做了好幾回的南瓜麵包..(後面會po~~)


每天吃黃色的麵包.又害我差一點以為麵粉變黃了..(神經錯亂~~)


為了讓後面的南瓜麵包順利的出現.我必須先po完這一篇才能請<南瓜麵包系列>出來..


聽無~??...我也不知道歐巴桑在說什麼?


總之~~就是先有這一盤不好吃的南瓜..才有後面的消化南瓜大作戰啦~!!....


好囉~~說完南瓜該來做菜了..


介紹這一道薑汁撞雞....不....薑汁燒雞才對...






我把龍潭公公自己種的薑.拿來加點水打成泥...




去骨雞腿一隻切塊..先下鍋用少許油煎到五分熟....



再把打好的薑泥下鍋跟著雞腿一起<燒>....




可以加點醬油.味霖.少許糖.調味...最後把薑汁燒乾了就好了...



也可以留一點湯汁..拿來ㄍ一ㄠ飯也很好吃...




起鍋灑點蔥花很對味呢...



這道是~~胡麻南瓜沙拉~~看起來不錯吧.吃起來卻so..so..不甜.不Q.不香...


南瓜蒸熟即可..淋上現成的胡麻醬..或自己調..



我們的午餐~~


剩下的沒吃完的南瓜我一連做了三天的麵包..敬請期待~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