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蔥仔花~~~~


 


 


上個禮拜一我到鳳農市場買貨,順便幫<作田桑>需要的貨做了一些價格調查~


對於一個不擅於中文的日本人來說~~採買是一個很困難的差事~


回到店裡~我就把所有問到的價格與送貨的條件一一寫清楚~


晚上~~下班後送去給作田桑做參考~~希望對他有幫助!


 


 


星期四~~我依照慣例又去鳳農市場買貨~~(我固定每周要到批發市場二次)


大批發市場很大~~雞鴨魚肉都有~~不常來的人,還真難找到想買的東西~~~


正當我買的差不多了~準備回店裡了~~


忽然~~有兩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~~~


咦~~??~~那不是<作田夫妻>嗎??


我看見他們兩個正在東張西望~~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??


我走過去跟他們打了一聲招呼~~~你們怎麼來了~?


他們看到我好高興~~~怎麼會遇到妳~???


 


 


作田太太很興奮的告訴我~~~


為什麼~??每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,妳就出現了~~~


我們正愁不知道要從那兒問起~~??市場這麼大~~


於是~~我就帶著他們夫妻,到每一個他們需要的東西的店走一遭~~問一問價格~~


最後告訴他們~~我必須先回店裡去了,有空再聊~~


作田太太忽然告訴我~~~妳一定是我的菩薩!!


菩薩 ~????~~為什麼~~????~~我聽不懂~???


作田太太說 : 我有去問<神>~~


<神>告訴我~~我是一個正直的人,會有一個菩薩來幫我~~叫我聽它的指示,就會成功!


我每次遇到困難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時~~~妳就出現了!


所以妳一定是<神>派來的菩薩~~~


我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好~~??


我笑笑~~覺得作田太太好可愛!


我告訴她 : 我不是菩薩~~我是妳的花朵啦!~~讓妳看到我會<開心>又<放心>的花朵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要擔心~~我會盡我的能力幫忙妳們~~妳們要加油!!


最後 ,我抱一抱她~~與他們在市場揮手暫別~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