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因為月琴姐來店裡吃麵線,聊到她去跳肚皮舞瘦了兩公斤,引發我的好奇,所以我第二天就去報名,準備上課了!沒想到上了兩堂課就遇到她們要錄影,又新奇又好玩。
      因為第一次跳舞還錄影感覺很新鮮,所以我開始學電腦、學上網,進入ㄚ珍老師的部落格去看影片,也看到很多同學與老師的互動,引起我想要成立部落格。

     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,什麼都不懂,所以妹仔在教我的過程中,曾經教到睡著了!但為了想跟其他同學一樣,能和ㄚ珍老師做回應,我下了很大的功夫。

      因為 ~~所以,人的任何學習,背後都有動機,有了動機只要願意努力以赴,就會有成果。這就是現在吸引我,只要有空就想寫部落格的起因!

  ~所以我要先謝謝月琴姐~~再謝謝ㄚ珍老師~~再謝謝妹仔~~最後謝謝我自己給自己創造了一個園地,我會一直耕耘下去,因為~我喜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