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如果一生都過的很平順,大概就不用常常回頭去想以前是怎麼走過來的。回顧過去一路走來有很多人幫助過我,他們未必知道他們對於我的影響力在那裡?但是我回頭想起來他們都是我生命的導師,雖然已經過了十幾年,我卻一直銘記在心,感恩在心,沒有他們的啟發就不能造就今天的我。
      紅心第一個要感謝的人是>>江董<<當初在超商上班,如果不是他趕鴨子上架硬叫我起來當店長,就不會引發我對超商經營的興趣,到最後自己也開了超商,讓我學到很多!

       紅心第二個要感謝的人是>>江柏香<<我跟她只見過兩次面,彼此不熟;她卻大膽的在我要離開超商前,邀我投資一起開店。當時我沒有錢,她幫我跟了一個會,還借了我 30 萬,讓我以 60 萬的負債開始了我的創業之路!在合夥的過程中,她更教我學會了會計帳,分類帳,稅務管理等等!讓我的經營管理實務更進一步,也讓我從此平步青雲。多年以後,我們再見面,我問過她當初怎麼會相信一個陌生人,她說憑直覺>>>>我看起來很實在!我告訴她:妳是我的貴人,謝謝妳當初對我的幫助!到現在我们仍然不熟,但我一輩子不會忘!

       除了事業上的貴人以外,還有兩個人影響了我,一個是>>美莉<<她是我的保險經理人,再知道我婚姻破裂、無所適從的當時,帶我參加晚晴協會的活動,啟發我追求新人生的動力,改變了我很多想法,讓我一路走來雖然風雨不斷,但總能雨過天晴。

       紅心最後一個要謝的人就是>>林姐<<,當時她在“翁財記”總公司擔任經理,到宜蘭來巡店。我們一見如故,談的非常投機,那種感覺很奇妙,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的朋友!她說:妳這個姐妹我交定了!從此就結下深刻的友誼。這十幾年來她給我的精神支持最多,也是我最常倒垃圾的對象,聰明的她總是可以幫我解決很多一時想不開的心結。她也是一個非常熱心的人,記憶力超強,學習精神很高,是我的偶像!我很幸運能認識這樣的姐妹,我們的感情就像親姐妹般,希望這樣的情誼可以永遠!

        新的一年到來,祝福所有幫助過我的人,心想事成,健康快樂,要幸福喔!開懷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