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清早被夢境驚醒,我夢到宜蘭冬山大嫂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  大哥“走”了!我問:怎麼回事?她說是溺水。破碎的心還一直哭說:平常吵架鬧離婚都沒離成,這下子少了一個人了,不用離了;夢境太清楚,感覺有點毛,今天找個時間打電話問問吧!
         我有過神奇的經驗,夢見久未連絡的同事,家裡的店面被鏟除了一半〈因為道路拓寬〉,心想了很久沒連絡了找個時間去看看她吧!〈十幾年前沒手機〉。沒想到當我騎車快到她家的時候,看到的景象竟然與夢境一模一樣,真的有給她嚇一跳!

       還有一次是夢到一個白髮老人,一直叫我把 70分一半,我不懂,後來告訴老哥,老哥笑說:這是“明牌”啦!我们還真的合資去買了樂透彩,結果真的中了十幾萬呢!那是我人生的第一筆意外之財。開懷大笑

        夢境如果是好的,當然很開心,聽說夢到他人“往生”是為別人添福壽,如果真是如此我也願意!宜蘭的大哥大嫂是我以前的房東,夫妻都是大好人,我們因此成為好朋友,十幾年來一直有往來,好人應該有好報,老天保佑!希望沒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