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新聞說現在經濟不景氣,連算命也降價>>>一次只要10塊錢。人只要不如意,不順利就會想算命,我也不例外疑惑
      印象中小時候媽媽帶我到苓雅區的   >顯公媽廟<  給廟公看過一次命,廟公說:我是繹馬星出世的,驛馬很勞祿,從早忙到晚才能休息!這是我當時唯一記住的一句話。是命中註定?現在回想起來好像被說中了,有點不甘心但卻是事實!

       第二次算命,是我面臨婚變的時候,當時正失業,不知何去何從?乾弟介紹我去問神明,抽個籤看個運。結果是:妳這幾年都不好,事業、財運都不順,諸事不宜>>>>>我聽在耳裡,想在心理,那我不就只有死路一條?這無疑對我是落井下石,怎麼辦?前途茫茫>>>>>疑惑

       我一直在想,命是命中註定,暝瞑之中無法改變的,但是>>運<<應該是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上不是嗎?於是我拋開算命的魔咒,決定奮力一搏。什麼都不做就是等死,做做看才有轉機呀!更何況以我的條件與背景>>>我不敢去想未來,只有做!死命的做!

       現在回想起來,老天爺一定看到我的努力不懈、不認命的態度,我走過來了,而且一路平安。除了感謝老天爺以外,我更堅信>>命運<<可以改變!除了掌握機會以外,態度很重要、堅持也很重要,改變命運辛苦是必然的,能吃苦以後才能享樂!老天是公平的。

       如果你現在也不順利,可以去算個命,但是聽聽就好,記住!>>命運<<在你手上,怎麼寫自己的歷史就看你自己,祝福每一個想改變命運的人!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