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相信大家的心情跟我一樣..這幾天的新聞像在洗三溫暖...


我跟老公說看來我們要準備吃素了...


老公說吃素也沒用呀...蔬菜也有農藥殘留..


因為現在是吃什麼都會癢(死)..很多不應該出現在我們的食物當中的東西一直出現...


不知道這個<有毒>的骨牌會推到什麼程度??


~~  我們又要如何以對?...


唉~....怎麼忽然覺得這個世界到處是黑暗的....


黑心商人...黑心養殖者...只為了賺一點黑心錢  而不顧大家的死活?..


我們有一個賣雞肉的老闆娘今天說她這幾天生意很差.不知道要怎麼辦?


我看豬肉攤批回來的豬很明顯的少了一.二頭...也是敗市...


明天我去菜市場還能買什麼????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     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想一想還好自己會做麵包..真的不行至少還有麵包可以吃..餓不死的啦..


這是用<新鮮酵母>做的小餐包..只是為了要看看它的威力如何?


順便練習一下捲~捲~捲的功力...













灑上起司粉~~










看它的膨脹力道....每一個都很肥ㄟ...



為什麼會有裂痕?..





這個組織還不錯..麵包一樣很好吃哦..



早餐~~~五香茶葉蛋先上場了.



還有起司片+蕃茄....



這個臨時在 7 - 11 買的杏仁小魚乾也很好吃呢...



這個蟹肉棒沙拉吃起來粉清爽哦..



最後連義大利肉醬也給它告上去了...


哈...不多..早餐我只吃了五個..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