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了湯種吐司成功後,我還剩下一些<湯種>~~


carol 有交代....湯種可以冷藏 3 天,趁還沒有過期~~我又做了一次湯種麵包


只是這一次是做成橄欖球麵包...因為我想來包<沙拉麵包>~~




~~~~牛奶湯種麵包 請參考 carol 的做法~~~


(女兒說我會用超連結後就偷懶了,常常不寫做法~~)


其實是我真的沒辦法像 carol 那樣細心的寫做法~~甘拜下風啦!!


一份食譜可以做四個沙拉麵包 & 四個小餐包~~


你有沒有發現~~這個小餐包沒有刷蛋汁,烤起來粉嫩粉嫩的~~


好像小baby 的紅臉蛋  很漂亮~....按下去好軟喔~~


沙拉材料~~紅蘿蔔、馬鈴薯切丁煮熟..兩顆水煮蛋 (請參考用不用水煮的水煮蛋~)...沙拉醬少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剛好剩下一點毛豆也一起加進去~~還可以加小黃瓜~~


完成的沙拉醬~~


麵包從中間切開包入沙拉醬~~就好了~~


大伙兒一起來吃早餐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