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快走了,我還沒有去賞花~~


高雄沒有陽明山,我也沒有習慣在一定的季節去看花~~


所以~~利用星期天早晨到社區走一走~~


帶著我的相機趁春天還在,留住花的影子~~


 


 


首先~~要給大家介紹這一棵~~< 煙火花 >~~   (很巧~~前幾天lumame也介紹過了~~)


這可是我花了好幾天的觀察,一天一天依照花開的進度拍下的喔!!


好好的賞花吧~!!


 


~~~含苞待放~~~



冒出小花苞了~~


大家爭先恐後的冒出頭了~~




哈哈~~一箭沖天ㄟ~~


看我先示範怎麼樣開花~~


全開了喔~~


你看~~像不像百花齊放的煙火呢~??


很漂亮吧~~!!


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花~~~










薰衣草嗎??~~~我不確定ㄟ~~


百里香~~




荷花~~




彩葉草~~






看完花心情會變好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