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姑傳一個影音檔給我..我想把它引用到部落格~~可是不會用~~??


我問女兒~~她也說莫栽殃~~??


因為它不是一段影片.而是一張張照片~~


我真的是一個電腦大白癡~~最後只好把裡面的照片拍下來~~


一張一張的 PO 上來給大家分享~~


這個不知道是那一個大廚的傑作..沒有註明出處~~


那個奇怪的英文我也有看沒有懂~??


不過看完真的會莞爾一笑~~真的是天才~!!


(如有侵權請通知我...馬上撤除~~~謝啦!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玩吧~~


有沒有激發一些妳的靈感~~??


當妳無聊時妳會做什麼~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