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連做了三次荔香麵包了.還是沒成功..也沒想要po了...


倒是培養<菌水種>的葡萄乾香氣十足..丟了可惜..(我記得老師說可以不要了...)



我試吃了幾個葡萄乾.還蠻好吃的呀..於是~~不浪費拿來做麵包..








打了一份金牌貝果的麵團.還特別加了雜糧粉..打好麵團把葡萄乾包進去...



最近跟貝果犯衝..上次南瓜的沒成功..今天這個看起來也不太如意...


(是否要去跟蘿蔓心要幾個如意來繞一繞呀??)




我一直納悶 ??....加了雜糧粉做出來的包子皺皺的..連做貝果也皺皺的..


莫非這就是它的特色..只是我不習慣??



 



不美麗的外表卻有好心腸..沒有過多的氣孔讓人欣慰一些..


忽然想到....是誰規定的..法國麵包就要有大氣孔.而貝果就不能有...?


而我們也不斷的一直努力追尋....



好啦...管它的氣孔....


我的假日早餐...女兒同學的媽媽自己種的美生菜好好吃..
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