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月中旬小女兒要訂婚了..


利用星期天休息去送一下喜帖~~晃一晃就一天了..


高雄市區的親友自己送..順便去拜訪一下老朋友.遠道的親友喜帖則用郵寄...


現代人為了生活打拚都很忙碌...老朋友相聚的時間不多...


在我們心中都有一個<位置>留給這些好朋友..


但也都只剩下重要的節日大家才有機會碰碰面.噓寒問暖..聊聊近況...


總覺得有那麼一點<遺憾>...真正跟我們生活比較密切的反而是一些交情普普的人....


讓我想到常常來逛我格子的朋友都比我30幾年的老同學了解我...


不過~~酒是老的香.朋友是老的好~~


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情誼是無法取代的...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很多這樣的友誼..


既然不能常相聚..至少心中常相憶...


心裡頭一直知道有一個好友在遠處..心裡好滿足...


~~~~~~~


 


昨天也終於把我當丈母娘要穿的小禮服改好了..(改天分享~)


接著要去訂喜餅..這次還是吃~~錦福喜餅~~


有一次看了吳寶春的書才知道.吳寶春老師最喜歡並且推薦的喜餅也是<錦福>的..


讓我覺得送錦福的喜餅更有面子..因為連大師都認同呢..


 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最近很愛重口味..


買了一點梅干菜回來滷肉.剩下一點梅干菜也拿來做包子..又給它炒的辣辣的..








包子皮還特別加了些雜糧粉..感覺可以平衡一下梅干菜的不營養....畢竟是醃漬物.雖然不常吃啦...



故意留下一點麵團.做了二個小小銀絲捲...





天氣冷做包子也很不妙..後發等了有一點久...



是雜糧的關係吧...這包子看起來粉鬱卒...沒有我想要的結果..



這樣不算皺皮吧..




吃一口~~辣呀~~真辣的過癮...好吃的梅干菜包...



那二個小銀絲捲呢??  ...


我給它炸了...淋上一點煉奶....


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了?...想吃?..對不對..?


歹勢...它已經在我的肚肚裡了啦....下次要來做一大盤....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