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它>來跟我住一段時間了~~剛開始小小的. 不痛不癢. 所以我沒有理會它~~


前幾天不經意又發現<它>~~有一點長大了. 摸起來會痛~~


kodo 在說什麼啊 ?? ~~~<它>是誰呀~~??


聽不懂嗎 ??~~~


聽國語請按< 1 > 聽台語請按< 2 >~~需要專人回答請按< 9 >~~


 


 


好啦~~我言歸正傳~~~!!


就是我的右手邊的脖子大概在三、四個月前.發現一顆小小的<腫瘤>~~


剛開始大約有一個<花生>的大小~~


不痛不癢的~~我也就不管<它>了~


直到上個禮拜四吃早餐時. 不經意發現<它>長大了.


 現在大約有<鳥蛋>大小~而且摸起來會痛~~~


 


 


於是~~我找了時間去小港醫院看一下醫生~~


醫生說 : 是淋巴腫瘤~~應該是良性的~~


我問 : 那怎麼辦呢???


醫生說 : 妳要不要再觀察一陣子~~或是把<它>切除.再做一下切片檢查~~


我說 : <它>已經跟我這麼久了. 再留下它怪怪的~~我想跟<它>分手了~~


醫生笑了~~~好吧~~那排個時間來做一個~~門診切除手術~~吧!!




於是~~我簽下我的手術同意書~!!


99 年4 月 13 日~~下午3 點 我要去動一個小手術~!!



所以~~我們的麵線攤今天休息. 因為老公要陪我去動手術~~!!


老公問我會不會怕~??


我說還好耶~~小手術嘛~~應該不會<痛>太久~~~


 


我像一頭牛. 除了平常的感冒以外..很少進醫院~~~(唉~~呸~呸~呸~~)


而且~我是那種很能忍痛的人~~


平常工作、做菜~~割傷、燙傷、撞傷~我都不會大叫~~包一包.擦擦藥繼續工作~~


回到家洗澡才會看到一大片瘀傷~~


在我可以忍受的情況下~~我都不會看醫生..讓它(傷)自己療癒~~


我一向就是~~拼命三郎~~型的人. 我做什麼事都很認真.很用力~~


 


老公說 : 老婆~妳要保重ㄋㄟ~~~我可不想那麼早就守寡~~


噫~??~~<守寡>~~?? 這不是你在用的啦~! 唉~~爛用成語~~


好啦~~再過一個多小時.我就要去醫院啦~!!


<kodo的廚房>可能會休息幾天~~~


雖然我相機裡頭還有一大堆可以墊檔的~~


但也要看我術後的情況囉~!!


再聊~~~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