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~~我像平常一樣準備好一份麵糰,想到來烤一個吐司~~


過完年從日本回來後,開始做生意就很忙了,我還沒開始做麵包呢~


 


當我的吐司最後發酵完成後,我要預熱烤箱時~~就發現烤箱故障了~


我的<威寶烤箱>的時間設定是觸控式的~~


可是~~今天怪怪的,一摸按鈕就斷電~~


我試了很多次,還是不行~~


我想~~慘了~~~那我的吐司怎麼辦??


如果不能進烤箱烘烤,可不可以先拿到冷凍或冷藏冰起來啊??


等我烤箱修好了~~再拿出來烤??~~~可以嗎??


 


後來老公給它拆開看了一下 ~~(老公很會休電器,除非沒有零件~~)


老公說 :  可以了~~


於是~~我趕快把我的吐司放進烤箱囉!!


結果~~才經過十分鐘,烤箱的燈熄滅了~~~~烤箱又故障了~~


很無奈的~~我只好把我的半熟吐司拿出來了~~


 


老公說可能要送回公司修理了~~他沒辦法囉!


因為我們是在<好市多>買的~~所以只好送到好市多去維修了~~


他們說大概要四~六周才會好~~


也就是說~~我們家的麵包店要公休一個月左右囉!!


而我那可憐的半熟吐司呢??~~~就丟掉囉!!


 


怎麼辦呢??~~~


已經習慣了吃自己做的麵包,現在烤箱壞了~~早餐就麻煩了~~


先買外面的~~??`~~不可能,老公不吃~~


現在只能改吃包子,饅頭~~或是蔥油餅了~!


可是~~要吃一個月~~??~~


 


想起來這台烤箱也真兩光呢~~才使用七個多月就壞了~~


唉~~有時候買電器真的只能碰運氣~~


現在~~~我只有等囉!!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