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美國人叫做~~比司吉~~~


英國人叫做~~司康~~~


其實它們都是一樣的東西,是下午茶的好伙伴~!!


繼上次做了L inda  的比司吉後...就愛上它了..


我又做了第二次...但是這次的口味稍為不同...形狀也不一樣...


我把它做成長條形~因為我覺得這樣方便食用...吃的時候不會掉餡ㄦ~~~


圓形的餅咬開一口後...旁邊就會開始掉喳兒了~~~~


就像吃芝麻掉燒餅~~喔~~錯了~~~~是吃燒餅會掉芝麻啦~~


哈~~怎樣??~~偶~~聰明吧~~




這一擺有加果麥片...還有一點地瓜泥~~


沒想到烤起來的比司吉更好吃~~


Linda 的這個食譜真的超簡單的~~~


材料隨便給它豁一豁....不用鬆弛....也不用等發酵.....馬上可以<整形><壓模><進烤箱>~~


一點也不會失敗~~烘焙新手可以做做看,會讓妳信心十足....功力加倍~!!


材料請參考我為您示範的~~核桃比司吉~~!!


把麵糰整成長條形~~切成 2 公分寬的長條比司吉~~


在表面刷上一層牛奶~~再加一點麥片...就可以進烤箱了!!


用 190 度烤約 20~25 分~~


我發現這個比司吉在烤的時候,底部比較容易焦~~


如果妳的烤箱可以分上下火...就把下火的溫度調低 20 度左右~


要不就是放在烤箱的中上層~~


再不然就是放中層烤 10 分鐘後,關掉下火~~用上火烤到表面金黃就好了!!


這是我烘烤的經驗...給大家參考~!!


不知道是不是加了地瓜的關係....這個比司吉好像更鬆軟~~


什麼都不用加就很好吃~~大家可以試試~!!



泡杯紅茶吧~~~TEA   TIME 時間到了~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