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參加成果展~~土耳其肚皮舞~~表演的同學,與阿珍老師合照 !!


你看~~各個都是大美女,一 次難得的經驗與永久的回憶~~




化好妝的美女先來一 張合照吧 !!


別怕~~我相信你們會有一 個完美的演出,我會在台下為你們加油喔 !!




表演結束~~大家搶著跟ㄚ珍老師合照,我也要~~~




這是我們的有氧舞蹈老師~~珍妮~~聽說她是今天的音控~真辛苦ㄋ !!


我最近腰椎有一點不舒服,所以很少上課了~~再看看囉 !!




這是月琴~~就是他介紹我去上課的,從此與肚皮舞結下一段情誼~~


我在 16 歲就認識她了耶 !!當時她是~~愛 司化妝品~~的專櫃小姐ㄋ !!


我媽媽是她的客人ㄋ~~想不 到現在變成我的同學~~




最後要隆重的介紹~~我們的肚皮舞老師~~ㄚ珍老師 !!


老師是個大美女,舉手投足都像在跳舞~~氣質非常好ㄋ !!


謝謝老師與各位同學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