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雄有一家很知名的麵包店叫~~方師傅~~高雄人應該不陌生,它最暢銷的麵包就是~~羅宋麵包~~是一款奶油味道很濃厚的麵包,還不錯吃ㄛ!


去年吧!我發現一款新的三明治也很好吃~~長像如上圖~~〈這是我做的啦!〉參考啦!


我做一條土司可以做六個三明治,夾層只有起司片、火腿,蛋皮~還滿清爽的~~


做好放在冰箱,想吃拿出來退冰,回到常溫就好了~~


這樣的三明治也蠻營養的~~有鈣質、蛋白質~~可以讓你頭好壯壯ㄛ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  這是我今天做的烤土司~~~~ 〈威寶〉有幫我啦!自從有了它~~想吃麵包~~自己做,除了吃得安心,也有很多樂趣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