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回到飯店打開電腦~~哇~~怎麼有那麼多的留言啊??


這一回~~我沒有第一次那麼驚訝了~~


我知道我又上精選了~~


莫非奇摩知道我要<嫁女兒>~~?? 沒辦法包<紅包>給我~~??


所以給我一個<特別禮物>~~


總之~~很開心~


大家的回應我先在此謝謝大家了~~


我先去忙了~~再聊~!!




 


在日本名古屋滑雪盆~~很好玩喔!!



復興空廚的<豬腳蛋炒飯>~~也非常好吃喔!!



這是我們去日本名古屋的<合掌村>拍的~~~


還有很多漂亮的房子..大家可以看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