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9 年 3 月 28 日~~~瓊文 & 彥臻 ~~大喜之日!!


設宴於宜蘭香格里拉渡假飯店~~




早上 7 點~~新秘已經開始幫瓊文化妝 & 做造型~~



我則臨危受命做起<女紅>~~因為兩個伴娘的小禮服都不合身..


還好新秘有帶針線來~我趕快加工改衣服...


嘿~~你看~~經過我的巧手修改後~~~有沒有給它很合身啊??


新娘子已經整裝完成了~~水喔~ (哈哈~~~誰生的~??)


先跟媽媽合照一張~~


再跟爸爸合照一張~


接著妹妹正在跟堂弟妹們交代等一下<姐夫>來迎娶新娘子要做的<功課>..


這是她們姐妹做了很多天...花了很多惱筋想出來的<點子>~~


在新郎倌進到房間之前..要給的難關~~


歹勢~~我也是幫凶~~這是我想出來的點子~~


這是瓊文自己做的卡片~~~


新郎要唸完上面的<愛妻守則>..才算過關~!!


如果中途沒過關的就要接受懲罰~~喝一杯神秘果汁~~好像還有苦茶~~


新娘子準備好了??~~那我們就要讓新郎倌進來了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