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Q比來我們家三個星期了...為了要餵食三餐.我們必須每天帶它上下班...


它算乖巧的....整天被關在籠子裡不吵不鬧的....沒人跟它玩.它就睡覺....


有時候看到它可愛的畫面想用相機拍下來....它總會很機靈的逃避呢....小鬼靈精的...


它的牙齒開始長出來了...很愛咬東西...所以我想自己可以做點餅乾給它磨牙.....


上網找了食譜先做一點點試試看....它喜歡吃再變化其他的.....


寵物吃的不能太油...太甜...或太鹹...除了這些...其他都可以加...


今天做的是~~蜂蜜燕麥餅乾~~(有養寵物的媽媽要食譜請留言)







我把烤好的餅乾給老公試吃.....老公說這人可以吃嗎??


我說: 當然可以呀...都是人吃的材料呀...又是蜂蜜...又有雞蛋..又有燕麥...可營養的呢....




我把烤好的餅乾拿去誘惑Q比了.......




它聞了一聞....叼走了一個.......




嘿~~不錯哦...它喜歡呢....開始吃了起來...




真好~~晚上回家再拿這個餅乾來訓練它<坐下>......它還不會呢.......新生訓練囉~!!


有一天發現它一直跳籠子.不知道它要幹什麼??




忽然間~~~~有一個<異物>跑出來了.....哈.....原來它大便了啦....


沒見過小狗便便要這樣站著吧...真好玩.....(被我偷拍到了啦...)


現在~~我們只要看到它又在跳籠子就知道<嗯嗯>的時間到了啦...




Q比 : 媽媽~~妳在幹什麼???


我說 : 我在拍你拍照呀....你好可愛呢......




Q比心想.......我才不信呢....(看它懷疑的眼神)....


大家都知道我站著便便了對不對???........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