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有國中畢業,所以我有兩次畢業典禮的經驗~~


很奇怪,我完全想不起來國中的畢業典禮有啥兒好記住的~~記憶是空的~


但是,國小畢業那一次卻讓我永難忘懷~~


為什麼 ???????????????


畢業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因為接著就要放暑假了~~對小朋友來說最開心不過了 ~


那知 ??畢業當天一大早起床,我就牙痛了~~~怎麼辦 ??


一大早牙科還沒開門ㄋ !!只好硬著頭皮到學校去囉 !!牙痛 ~~回來再說了 !!


人說 :  屋漏偏逢連夜雨~~一點也不錯 !!


我們的畢業典禮在旗津的一個戲院舉行 ~~好像是中山堂 or 中正堂 吧 !!~很老舊了~~


不重要 ~~重要的是我們所有的畢業生依照班級排成對伍進場~~


問題來了~~~本尊,在下,我~~竟然將將好分到一個座位,後面的椅背是壞掉的~~


所以說~~本尊,在下,我~~坐下來後,背後是空的~~


我招誰惹誰呀 ~~~我已經在牙痛了,心想待我坐定位,可以好好的休息忍痛~~


等待畢業典禮結束,趕快去看醫生~~~老天竟給我一個這麼爛的位子 !!


~~無依無靠~~~~就是我當時的感覺~~


等到畢業生致詞時,我聽到隔壁、前後的同學傳來輕輕的啜泣聲~~


畢竟離別是感傷的~~這時候的我也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了~~


不是因為感傷~~是牙齒很痛,畢業典禮可不可以快點~~結~~束~~ㄚ~~ !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