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上個月賣了一個<關子>嗎??


咿~~??~~沒人記得了~~??~~要恢復記憶請看抹茶芋頭蛋糕~~~就會了!


說的也是~~~現在要過年了,大家可忙的呢!!


這幾天又要大掃除,又要採買年貨,又要做年菜~~好辛苦喔!!


 


好吧!~~沒人記得我也要來<現寶>一下,管它警察來了也不能擋我~~


那就是我要送給大家一個~~草莓福袋~~


裡面有我滿滿的祝福,要祝福大家未來的一年~~


好運連連~~福氣滿滿~~財運飽飽~~平平安安~~健健康康~~!!


 


很感謝所有的好朋友在過去的一年,豐富了我的生活~~


也跟我一起走過許多酸甜苦辣~~安慰我、鼓勵我、陪伴我~~


讓我有一個可以分享、可以發勞騷、可以感動、又可以開眼界的空間~~


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~~心中滿滿的溫暖~~


因為有你、妳~~~~~~~


準備好千層麵皮 (做法與材料請參考草莓千層蛋糕~~)與草莓~~草莓記得要洗乾淨、擦乾ㄛ!!


取一張千層麵皮,擠上鮮奶油,再放上草莓~~(也可改放其他水果或果醬~~)


再在草莓上面再擠一點鮮奶油~~


然後把麵皮一摺一摺的折起來~~


用一條裝飾鐵絲綁起來~~就好了~!


完成的草莓福袋~~




 


這一個給妳~~~~要幸福喔!!


妳一定會問我怎麼吃啊??


我是這樣吃滴~~


鬆開鐵絲~~先從上面一口咬下~~再從旁邊一口一個草莓~~三口就吃完了~


偶是粗魯人~~不需要用刀叉~~


我告訴妳~~~真的好好吃喔!!


要提醒大家~~這個點心要現做現吃~~放冰箱太久,餅皮會變硬~~就會影響口感!
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為妳們準備的福袋喔!!




今天是除夕了~~我們忙完最後一天也終於要休年假了~!


依照慣例~我們要回龍潭過年,大年初五要去日本<名古屋>走走~~


有空再與大家分享過年期間的點點滴滴~~


最後就用這一張海報送給大家~~祝大家 ↓    ↓     ↓


~這一張是我寫給客人看的<公休海報>~~貼在我們的攤子上~~


~~順便祝福大家<<恭喜發財好采頭>>~~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