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個女兒都結婚了.今年第一次二個女兒一起回娘家...認真說娘家應該在高雄.但我人在龍潭.


很多年來過年我都沒有在回娘家.因為平常就住在娘家附近.常常有機會跟老媽互動.


媽媽也很體諒我的情況.所以不會強求我一定要回娘家..真的很感謝媽媽...


所以我就不需要很刻意的在過年時刻再從龍潭回娘家..是想說難得回龍潭就多住幾天陪陪公婆...


可是問題來了~~女兒.女婿回龍潭如果想多待一天根本沒地方住...我又希望她們難得回來可以多待一天..


於是~~過年前我就上網訂了二間民宿讓她們可以多待一天.也順便當作出來渡假~


 


 


 


這個農場位於大溪觀音亭附近..除了是一個小小的農場也有民宿.還有餐廳可以用餐..


所以我就安排女兒.女婿入住之後我們就在這裡使用晚餐...





 


一入口就看到一間蜜蜂故事館...





農場的相關資訊大家可以自己到他們的網站看看..我就不多說了...(河岸童話森林農場)












這裡的環境不錯.很適合休息放空.....空氣很好.景致也不錯..可以看到石門水庫和大漢溪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園區的櫻花也開了...










這裡有個好處...就是可以帶寵物進園..我們家Q比玩的好開心...


 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帶大家參觀一下女兒入住的民宿房間~~~維多利亞公主二人套房~~~很浪漫吧...







浴室的窗台外面就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了..一邊泡澡一邊賞櫻非常幸福呢...






看YOYO很開心的在床上玩耍...





希望她們會喜歡我的安排...





 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民宿旁邊就是<凱莉廚房>...我們晚上就在這裡用餐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用餐區是專給帶寵物的客人用餐的...它是區隔開來的...





 


 


這是一般客人的用餐區..這樣很棒.不會造成別人的不便....





我們的主餐~~另外有附沙拉..麵包.五穀飯.濃湯.飲料.甜點....


 


這一道~~青醬海鮮義大利麵~~




這是肉醬海鮮義大利麵~~





這個泰式椒麻雞好大一盤.看起來應該有二隻雞腿吧...很好吃哦...





這是南洋海鮮鍋..有濃濃的椰奶味..湯頭不錯...





這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...





這是牛小排....





這是德國豬腳..我覺得很好吃ㄟ...





這是大蝦/醉雞双拼~~





我覺得他們的餐點都還不錯ㄟ..份量也很夠.大家用餐愉快..





吃飽飯我們跟婆婆/小姑一起回龍潭..女兒她們留下來在這裡過一夜.明早再回龍潭...





 


我的安排不一定很好.但我真心的希望她們能開心的回娘家..


希望她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..今年有一個美好的回憶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