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?這是一鍋飯,是我們午餐吃的十穀飯,但今天有加了地瓜→營養加分


煮飯大家都會,所以不用教,但是要煮的好吃就要不斷的試驗>>如水的比例>>還有浸泡的時間......


其實,我要說的重點是.....這張照片是我自己 po 上來的。


前面幾張照片是女兒幫我 po 上的,有網友說部落格要加一點照片,看起來比較不單調。


我知ㄚ>>但是真的很難,我已經摸索一個禮拜了,今天終於 ok 了....,,,,〈開心〉


女兒有在旁邊指導啦!但是我自己操作完成的喔~~〈硬要搶功勞!〉


以後,部落格就是彩色的啦!看起來會比較熱鬧了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