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一陣子大家都在做<巨蛋牛奶麵包>~看的我口水直流~~所以我也來參一腳囉!


等麵包出爐後~~我們迫不及待的先試吃一下~~哇塞!!~~好香的麵包~~而且很鬆軟~~
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愛了~~


於是~~隔天我又馬上準備另一份材料~又做了杏仁巧克力吐司~~


還是很好吃~~


告訴你~~到目前為之我已經做了第四回了~~另外兩種有空再 po 上來~~


謝謝 carol 的分享~~讓大家吃到這麼好吃的麵包~~




材料 : 鮮奶油 75 g      牛奶 75 g       奶油 40 g         蛋一個         糖 50 g        鹽1/4小匙


          高筋麵粉 270 g        低筋麵粉 30 g         酵母粉 3/4小匙




進烤箱用 170 度~~~烤約25 分鐘至表面金黃即可~~


好大一球的巨蛋麵包~~~






我另外做了吐司~~麵糰分成三份,鬆弛後整形~~


桿開麵糰成長橢圓形~~放一點巧克力醬~~


把巧克力醬塗開來~~


捲起麵糰~~收口捏緊~~


做最後發酵~~~我這個約等了一個小時才完成發酵~


再上面刷上蛋汁~~灑上杏仁角~~就可以進烤箱了~~


哈哈~~很漂亮吧!!


切開來看~~吐司細咪咪呢~~又香又鬆軟真是好吃~~


這個食譜會成為我常做麵包的不二選擇~~~~讚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