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離開巨蛋棒球場之後.我們的遊覽車直接把我們送到~~博多運河城~~.


這是一個購物中心.位於福岡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方..(哈..我最喜歡逛這種地方了)






這種地方導遊就不用介紹了.只要講好集合時間.地點就好了...




這是我們解散的地方...


左轉有一家<藥妝店>.因為很多人要買藥..不是啦....要買東西啦...(我們也要買呀..)


右邊那一家<超市>比較吸引我..走...帶妳們去瞧瞧...




慘了...又是一堆我<想要>的東西.(但~不一定<需要>啦~出國我還是很理智的~)...


不信?...妳們看....將~將~將~將~~~..




各種海鹽....



哦..日本的法國麵粉很貴呢...換算下來一包要180左右(台幣).台灣大約70~80...




我也是用這個<酵母粉>.可是這裡的價格貴很多....(台灣買110~120...這個要180...)




還有這個~~我本來想把這個<白神酵母>帶回去...可是看不懂說明就很麻煩....算了~~




看起來很方便又好吃的調理包...


各式各樣的果醬....



嘻...我買了一小瓶<黑橄欖>..回家做麵包..(已經做好了.等我分享)



冷凍櫃還有好多速食呢..現在外食人口真多.這個市場真的很大...




不能看太久.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呢.....go.....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走到這個中庭剛好看到噴水池的水舞表演.....很美吧.看完再走~~














從樓上往下看...這個噴水池廣場真美...


每一層樓都有商店...哇...肯定逛不完的啦...快走....



愛吃.愛美食的人只會看餐廳..我們都沒有去逛服飾店.或其他..
 



導遊交代逛完才要去吃晚餐..所以只能眼觀......不能付錢..


付了錢就要吃..吃了之後就沒辦法吃晚餐了....不然..會肥死啦..





  


這是團員特別推薦一定要去吃的<一蘭拉麵>..我們意外的找到了.可是沒去吃..






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店.它沒有服務生...只賣一種麵...用機器點餐...



 


它只賣這一種拉麵...看起來好像不錯.我們沒時間了.看看就走了...




按照上面的說明就可以操作點餐機器了..給了單子.就有人送來一碗麵...




裡面的座位都是一人份的..店面也不大..(今天不是假日.人潮不多)
 





日本人很聰明.總是懂的利用機器做最精簡的服務方式.可以省下很多成本..這也是做生意的方法~!!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繼續看餐廳去....



這看起來真好吃...應該是韓式料理吧..有石鍋..泡菜.煎餅....喔....麥擱貢呀...







 







下面這一家店.我本來以為它是賣嬰兒服的店.想說看看有沒有ㄚ孫ㄟ可以穿的...


結果一進去才發現竟然是寵物店...東西琳瑯滿目.而且好貴.真的是好狗命..


過了一個天橋.我們又走到另一個樓層....外面已經天黑了...




福岡的夜晚街景也很美..但是街道人不多...


因為日本人靠的是<地下經濟>.每個地方的地下街都發展的很好.所以賺錢的都在地下...


這也是土地利用最好的方法..<地盡其利>..
 




走呀走的...哇...前面不就是最近在台北很紅的 ZARA??? ...


聽說要排隊才能進去搶東西.....不是....買東西..(好像不用錢似的)


我們進去看了一下.不懂它為什麼這麼紅?...




一出來對面就是 ..這在台灣最近也很紅的 UNIQLO....逛了一下.空手出來...





這一家很像台灣的生活工場..裡面的東西好漂亮...


有水吧....這我就有想搬回家...




很想通通打包帶回家...可惜我沒中樂透...不然就可以........

 


在一家麵包店看到裝飾用的麵包..很有創意呢..我也想玩這個..
 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~~~KALDI ~~~


最後走到這一家.我就真的大開眼界了..它幾乎像個雜貨店.什麼國家的料理都賣...


以後妳們有機會再來這裡.一定要進去尋寶一番.而且價格很美麗.我那好吃的蕎麥麵就是這裡買的..




這個是義大利的麵疙瘩..馬鈴薯做的...


義大利麵的調理包..有很多口味.


這是泰國咖哩..有黃咖哩.綠咖哩.紅咖哩......這裡也有黑橄欖.比較便宜...


還有北海道牛奶甜甜圈............現成的派皮....


這是泰國的米粉湯...還有麵線...(哼..搶我的生意呀?.....拒買..)


還有很多小包裝的各種起司....


情人節快到了..現成的巧克力蛋糕.還有棉花糖.有教妳自己DIY...真貼心..
 


還可以自己做巧克力塔..很多塔皮.模型....
 


還有很多裝飾用的包裝.道具.應有盡有..真的太利害了...


讓妳不掏錢出來也難...(我買了幾個巧克力筆)
 


還沒看完.已經有團員在喊集合了..很不捨得離開....好希望有機會再來...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晚餐~~吃海鮮火鍋..還有一些中式料理.



別羨慕..這裡面的海鮮是照配給的.一人一個而已啦...





倒是這個豬肉片.大家都說好吃.總共給人家叫了6份....沾上他們的胡麻醬還蠻好吃的...


吃飽回飯店囉~!!


我又跑去<LAWSON> 100丹超商尋寶了...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第五天.吃完早餐就要回家了.....


拍一下飯店大廳留念...



 這是真的花呢...








最後要謝謝司機先生的照顧.讓我們平安的渡過五天的假期..


這是我看過最有禮貌的司機了.又和藹可親...


他每天早上一上車一定會站起來跟大家精神喊話...<活嗨呦.摳代一嘛司>...


讓我們練一下日語道早安...真的很謝謝他~!!




來到福岡機場等飛機.....




還有~~我們這一次帶團的導遊<小魯>...


很辛苦ㄋㄟ.一個人當<領導>=領隊+導遊..帶我們34個人...


讓我們快快樂樂的旅遊.平平安安的回家...謝謝小魯.我有幫你說好話哦~(問卷調查..)


莎呦娜娜了...我愛的日本...下次再相會~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