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遊最常做的事就是~~上車睡覺/下車尿尿~~.到了景點走馬看花~


沒辦法~每天都很早起.趕行程.坐車的時間又很長.一上車導遊開始唸經...不...開始說故事啦..(歹勢~)


好聽的就認真聽..聽不懂的就開始想睡覺了.畢竟不是我們的歷史.總是似懂非懂....


一覺醒來已經到了<九重天>..喔...看錯了....是日本第一大吊橋<九重夢大吊橋>...


走~~我們邊看邊聽導遊說故事去了....




走在這個吊橋上有一種走<天空步道>的懸空感.不過吊橋做的很堅固.不會晃動的很利害~~


走一段路後往兩邊看.山峰層層疊疊.因為山脈太多.所以叫九重連山...
 


遠處還可以看到從峽谷中傾洩而下的瀑布.這裡的瀑布號稱<日本瀑布百選>之一的<震動大瀑布>..


站在吊橋上經過風的吹拂.彷彿可以感受到瀑布的震撼...不過~~好冷.冷的透骨...




低著頭繼續往前走(因為風很大)..不要往下看..會腳軟哦..
 


這裡是吊橋的對岸了..空氣感覺非常乾燥.呼吸覺得急促..又是一陣抖擻....真的沙米西..(冷)



從對岸看回去.感覺來時路好遙遠..無法想像如何在這樣的二座山架起這一座吊橋~~




看這橋樑有多粗.. .(嘻~~大家有沒有發現.大家都在看風景.只有我在看建設工程...)


沒辦法~我爸做工程的~習慣性吧~!!
 



從回去的角度又看到一處瀑布了...真是壯觀~~



這裡是橋的中心點...




看這麼粗大的鋼索才有辦法架起這麼大的吊橋..



看一下這座吊橋的<身分證>...認識它一下吧..
 


回到集合點趕快進去賣店買一杯熱咖啡...暖暖身...
 


有好多沒見過的點心..可惜帶不走...(我只帶來一卡皮箱.......會超重..)

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接著來到今天的第二站...參觀< SAPPORO 札幌啤酒廠>...




 


大廳有一個販賣部.有很多紀念品可以買...


 


好久沒看過這種<金柑糖仔>.我們小時候都吃這一種啦..好懷念呢...




我們要去參觀啤酒工廠囉...以下不能拍照...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參觀完工廠來到休息室.我們要來試喝啤酒囉~!!




每個桌上都有一小盤配啤酒的零食...


那個半杯的是我的啦..因為我真的不勝酒力.怕喝了一杯之後就掛了..



聽說要看這個泡泡才知道啤酒鮮不鮮?.....這我就不懂啦..




看它們的產品....












拍照留念囉~!!






這就是啤酒花還有麥芽..我們看到的是乾燥的.被我壓碎了啦...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離開札幌啤酒廠就去吃午餐囉~!




這一家燒肉店我們去年也來過ㄟ..我沒吃燒肉.這是我的午餐~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接著到日本巨蛋棒球場..真的很大ㄟ..




我們的旅日球王<王貞治>就是在這個球場創下記錄的...
 


球場的地板有好多人的簽名...應該是球員吧..












還有這個<名人的手>妳可以跟這些名人握個手.拍個照...




我們一直在尋找我們可能認識的人...



哈..這個我知道啦...<藥師丸子>.就是<里見八犬傳>的女主角...



還有這個我也認識~~<真田廣之>.就是<里見八犬傳>的男主角...


妳們沒看過?..沒聽過?...當然囉...這大概是30年前的電影了吧...




嗯..這個大家應該就認識了吧...<藤子不二雄>..就是小叮噹的作者囉~!!


還有很多手印...這個<馬場括也>不知道是不是摔角的那個<馬場>?...


沒人知道他是誰吧?...以前很有名的摔角選手呢..我們小時候最愛看他的摔角了...


唉...年代久遠了...這些人又勾起我幼小的記憶了...(想當年~~~)




這位王伯伯應該是台灣第一個<台灣之光>吧~!!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