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接到<宅急便>送來一個包裹~~很好奇的打開來看~~


是一包<香腸>~~寄件人是瓊文!~~


是她做的嗎? ~~甘有可能~??什麼時候有這把好功夫,我竟然不知道??


還是她買的??~~又是那裡的名產啊??~


後來~~瓊文回來才說: 是親家嬤自己做的~~~


哇塞~~親家嬤那會這麼利害,連香腸也會做~~~~讚~讚~讚~~


我迫不及待的就給它下鍋了~~~今天加菜!!!!!




先來個~~烤香腸~~~配個蒜頭超好吃~~~(小心口臭~)


再來個~~香腸炒大蒜~~~這個也很對味!~~(又讓我想起親家母送的宜蘭大蒜就好吃~)


材料如下~~~


鍋子裡放少許油~~爆香蒜頭、辣椒~~再放下切片的香腸~~


先放下大蒜白快炒一下~~~


最後加入蒜尾~~炒熟調味就好了~~~(有沒有給它很簡單~~)


大蒜加了香腸去炒~~整個大蒜的味道會更好~~別有一番風味~~非常下飯!!


我們的午餐~~~~


結果有兩條香腸沒吃完~~我就給它冰起來~~~


隔天~~~它就大變身了~~~


把香腸切丁~~準備一碗白飯~~蛋一個~~蒜頭、九層塔少許


先把蛋打到白飯裡~~~我們要來做黃金蛋炒飯~


就是每一個米粒都是金黃色的呦~~


蒜頭、九層塔先爆香~~~


放下白飯~~慢慢炒~~


剛開始會濕濕的~~等到蛋汁熟了裹住白飯~~


就會粒粒皆辛苦~~喔~~錯了~~是粒粒皆分明!!




最後加入香腸炒一下~~調味就好了!


我因為油放的不多~~所以有一點乾~~但是還是很好吃~


完成了!!


妳看~~~粒粒皆分明~~


感謝親家嬤的香腸~~~下次再做~~要記得我們~~喔~~不是啦~~您辛苦了~


感恩呢~~~~~~~~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