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利用休假來個年前的<大掃除>~~忙完已經快二點了!~~累死我了~


一把老骨頭都快散了~~唉呀~~這個年紀了真的越來越不行了~


我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~~兩隻手一直抖~~(我如果太餓就會這樣~)


和老公決定到<作田>那兒吃一碗拉麵~~


它們 2 月 3 日開幕到現在我們都沒空去看看~~


今天是促銷的最後一天,我們就去瞧一瞧囉!


 


 


咿~~??~~怎麼沒開呀~?? 我們看到門已半關~~~~去看看~~


作田太太聽到我們的聲音~開門出來了~~


妳們休息啦!??~~~~~我問


我們賣完了~~~~~作田太太說~~湯頭全用完了~!


真的啊 ???~~真是太好了~~


來~來~來~~我叫<作田>煮兩碗拉麵給妳們吃~~~


一定要試試我們的拉麵~~!(作田太太看到我們很開心~我們先拍了一張照片)


不好意思呢! 妳們都休息了還要弄給我們吃~~(我們也是專程來吃麵的,只是時間不對~)


好吧~~那我們就不客氣囉!!




作田先生看到老公也超開心的~~~


我問他們~~客人反應怎樣??


作田先生開心的比出<大姆指>~~硬生生的用中文說:客人說讚~~!!


看到他們忙的很開心~~我就放心了!


它們促銷期間只供應~~~東京拉麵~~~每碗 30 元!


所以我今天沒有吃到<沾麵>~~~下次再來囉!




在等待的時間~~我了解一下整個運作的流程是否順暢~~


夫妻兩人都同時表示~~很累~~但是作田先生說: 台灣人很熱情~~讓他沒有壓力~很開心!


在日本就要一板一眼~~而且客人很挑惕~~不一樣 ㄉㄟ  ㄙ!!!!


哈哈~~我們的拉麵來了~~~是醬油口味!!


先來介紹一下這個拉麵~~~是<南瓜麵>~~沒吃過吧??


它是作田太太找了很多家製麵店~~試過了~~覺得最棒的麵~~


麵條是很鮮艷的黃色~~口感很Q~~很有嚼勁~~!!


麵條充分的吸收到湯頭的美味~~滑溜順口~~好吃~




再來看看這個湯頭~~不油不膩~~不會太鹹!~(我們在日本吃的拉麵湯頭非常鹹~~)


這個湯頭喝起來很濃郁~~可以感覺到是用時間的累積,熬出來的美味~


作田先生說它熬了十三個小時~~(還帶我們看了一下它的高湯~~在後面廚房)


我終於體會到真正的~~~日本人的堅持~~~才有的美味!


連老公也說湯頭好喝~~~~難怪作田先生不能接受台灣人做的拉麵~~



哈哈~~吃完了~~~連湯也喝光光~!!


作田太太說: 這幾天都有客人麵沒吃完~還要加湯~~~因為湯頭太好了~~


這幾天促銷每天約賣了 150 碗~~而且二,三個小時就賣完了~~


客人反應也都不錯~~希望這不是促銷的效應而已~~


真正的考驗在~~明天過後~~~才能見真章!!


希望台灣人真的能用心品嚐一碗日本人<用心>熬煮的拉麵~~


給作田夫妻加油~~!!~~乾巴ㄉ一ㄝ喔!!!


希望我們下次再來~~~一樣可以聽到好消息!!


謝謝招待!!!!!~~~我們付了 60 元~~吃到兩碗好吃的拉麵~~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