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高雄空廚>本來叫<復興空廚>~~為什麼改名??~我不知道~~


這一、二年忽然在高雄的美食街竄紅~~


而且駐進各大百貨公司美食街~~


最早發現它是在<夢時代購物中心>的美食街~~


放眼望去所有的美食攤客人都2266~~


只有高雄空廚大排長龍~~


在好奇心的驅使下~~我們也去排隊了~~


當我們品嚐了它的餐點後~~終於了解~~


一個品牌或餐點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~~


<用心做料理>就會得到肯定~~我也感受到它們的用心!




上上上上個禮拜天~~唉呀! 忘了那一個禮拜天了啦!


我們像平常一樣,下午兩、三點才出門找東西吃~~


晃啊晃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????


後來老公提議吃<高雄空廚>~~


好吧!~~就吃吧!~~(以往美食街的餐點我們很少吃第二次~~)


我點了<紅燒牛腩蛋包飯>~~159 元




老公點了~<德國豬腳蛋包飯> 299 元~~好大的一根豬腳~


它們家的豬腳   還不錯吃說~~~皮脆肉又嫩~~味道也剛剛好~~真是好吃




看一下~~~炸過的豬腳皮吃起來酥酥的~~裡面的油脂與肉汁都還保留著~~


這就是美味的所在~~


可是它的餐點份量很夠~~我們的豬腳沒吃完~~


老公本來說不要了~~


我想這麼好吃的東西丟掉可惜~~


於是~~我找服務生給我袋子,我把豬腳打包了~~~


幹什麼???


我本著勤儉持家的美德~~讓豬腳大變身~~成了好吃的<豬腳蛋炒飯>了!!



我把豬腳切成丁~~材料很簡單~~自己看一下!


先把蛋打散~~入鍋炒一下~~取出備用!


利用炒蛋剩下來的油,爆香蔥和蒜頭~~~再下豬腳~~炒出香味~


再把白飯放下去炒~~


最後再把蛋加進去~~再炒一炒~~調味就好了!!


起鍋前~~灑上蔥綠~~~


完成的豬腳蛋炒飯~~~




忘了說~~它們的豬腳可以外帶回家自己DIY~~送禮也不錯!


好吃嘛!  幫它推薦一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