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準備回龍潭,老公就要我做點蛋糕帶回去給婆婆吃~~


婆婆非常喜歡吃有鮮奶油的蛋糕~~


老公是一個很孝順的人,只要是老人家喜歡的東西,他一定會想辦法去買~~


至於蛋糕~~那就是我的工作了~!


因為過年大家都回家了~~人口眾多,所以我就準備了兩種蛋糕~


希望大家都會喜歡~~



先烤好一個  波士頓蛋糕~~


接著準備好鮮奶油,加入紅豆和烤好的松子~~拌勻就好!


把蛋糕橫切成三片,鋪上紅豆松子鮮奶油~~


我用烘焙紙剪一張花樣圖~~想要變一點不一樣的!


結果呢??~~~有點醜~~花的線條都不清楚了~~


下次我還是乖乖的灑糖粉就好了~~


切開可以看到紅豆松子ㄛ~~因為我沒有吃到,所以不知道好吃嗎??


大家自己想像吧!!


接著先來準備黑櫻桃~~


把黑櫻桃洗淨去子,放一點糖 & 蘭姆酒~~用小火煮到有一點收汁就好了!




完成的黑櫻桃~~~~這樣煮過的黑櫻桃比罐頭的好吃~~大家可以試試~!


先烤好一個~~巧克力蛋糕~~~橫切成三片~~


先鋪上鮮奶油,再放上黑櫻桃~~


完成後送到冰箱冷凍約二小時~~就可以取出切片~~


先在上面擠一個花~~~再灑上防潮巧克力粉~~


最後擺上黑櫻桃就好了~~




自己做的黑櫻桃真的很好吃~~下次再來試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