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日本買回來的明太子嗎?...


我一開始以為它是乾燥的粉粒明太子...結果打開一看~~不是啦.是明太子粉末細鹽..


跟包裝上的東西差很大呢...其實也對啦..不就100丹..能買到什麼?..






既然買都買了.還是可以拿來用啦...依樣畫葫蘆的先煮二人份義大利麵...


下橄欖油爆香辣椒/蒜頭...要小火把蒜片炒到變金黃了.味道才香...





直接把燙好的義大利麵下鍋..加一杯水..讓麵條再炒一下...



加一點海鹽調味...不要加太多.等一下還要灑明太子....鹽粉啦..





起鍋前加入一大匙抹麵包用的<蒜香奶油>....奶油融化了就好...



最後灑上明太子鹽...就可以享用了...



老公吃完一盤後問: 可以續盤嗎?...好好吃哦...




我說: 不好意思..本店一人只供應一份..再好吃也沒啦...(哼~休想肖想我這一盤)



誰說好吃的義大利麵需要費功夫.??下好料?..做好醬??.


妳也可以試試.買一點比較好的海鹽就可以了~現在都可以買到一些加味海鹽了...


對我來說: 這就是我覺得最棒的美味了..


細細品味那麵條中杜蘭小麥的風味...真的很想~~再來一盤~~!!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