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很奇怪.為什麼我的部落格發表文章這裡無法編輯照片了...??


可以縮小照片卻無法讓它們並排.....以前都可以呀?


而且照片與照片之間要補文時會跳掉..旁邊的滑桿會自動拉到底...??


我還要把它拉上來才能繼續寫文章..??...是我又按到什麼不該按的地方了嗎?...


今天試著再po一次..問題還是一樣.....誰能告訴我該如何解決?











上禮拜做的麵包..特別在蔥花上灑了七味粉...還有四個小葡萄波蘿...





我發現七味粉可以去掉蔥花的腥味呢...有一點小辣..是大人的味道..










之前做過的波蘿麵包...久久吃一次還不錯...



 



這是我用老麵+隔夜麵團做的麵包..第一次嘗試...


 


發現麵包吃起來濕潤度更佳..難怪很多格友都會這樣做.......


 


這一篇的重點在於誰能幫我找到上面說的原因...??


 


哦...還有~~文字也不能圈起來變顏色....這樣就無法連結了...??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