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報紙副刊有一個統計~~~超商漢堡日賣 8 萬份~~~~可見台灣的外食人口市場有多大~~


這還只是超商銷售的數量而已~!! 不包括其他的速食店 & 早餐店~~


超商從最早期只賣熱狗、茶葉蛋、包子~~演變到現在的熟食、輕食便當~~還有代收服務!!


現在的消費者對超商的需求一直再變,跟我們早期經營的內容已大不相同~~


過年時間我們去了名古屋,也去逛了日本的超商~~


發現他們賣的熟食、輕食、甜點~~甚至於微波調理食品,真的是琳琅滿目~~


貨架上的<種類>與<數量>多到讓我們咋舌~~


我們預測~~台灣未來的超商貨架上,很快的也可以享用到那些商品~!!


因為~~台灣超商的經營方針,都一直是從日本取經~所以指日可待~!!



嘻~~因為我以前經營過超商,所以對超商的消息總是特別敏感~~發發勞騷!!


剛好我也做了漢堡,就來跟超商 PK 一下~~


可是~~別說一天賣 8 萬份,就是賣 8 份我都有問題~~


大家看看就好~~ (我吃我的~~話太多了~)


上次做了紅椈亞麻仁吐司因為很好吃,所以再用同樣的食譜,今天來做漢堡包~~


把麵糰分成三大六小~~~大的做漢堡、小的做餐包~~
 






最後發酵後,刷上蛋汁灑點芝麻~~


進烤箱用 190 度烤約 15 ~ 18 分鐘就好了~!!


煎個  豬肉片、蛋~~再夾個起司、生菜就好了~!!


這一份吃下去包你活力滿分,身體健康啦!  ( 我還萬事如意勒~~)


你~~妳~~吃飽沒~~??


早餐一定要吃~~可以多活幾年,不會老人癡呆症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