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妳很難決定要<相信>or <不相信>~~


因為<意外>總在妳半信半疑的時候發生~~


而意外也不見得是壞的~


我這麼說是有原因的~



 


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市面上的食譜書<騙>過的經驗~~??


其實,我相信作者也不是真的要騙我們~~


只是,他還是想要<留一手>~~?


還是,他只會做~不會教~~?


這樣說起來又很矛盾~~


因為我的烘焙經驗全部來自於<食譜書>~~(我的食譜不下百本!)


我常遇到書上寫的東西做不成功~~(我常常失敗~)


還好我總是契而不捨~~一做再做、一試再試~~


就這樣磨出經驗~~



今天無意間在一本舊雜誌裡看到這個食譜~~


我不太<相信>這麼簡單的材料,就可以做出一個鹹派~??


會不會又是唬巄人的~??


反正妳做錯了就只是把材料丟了or 怪自己手殘~~


不會大驚小怪的打電話去雜誌社抗議吧!!


既然這樣~~那做不做就隨你了~~


結果呢~?


就是你看到的~


我做了~~




材料~~~~洋芋 40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洋蔥 10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蛋二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鹽一小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胡椒少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起酥片一片


 


做法~~~洋芋去皮蒸熟壓成泥,加入鹽、黑胡椒~~



洋蔥切丁用少許油炒軟~~


把洋蔥、蛋全部跟洋芋泥拌勻~~就是鹹派的餡~!!


先在烤模上塗一層奶油~~鋪上洋芋餡


起酥片切成十二小條~~~


有六條再各切成三段~~


在餡料上面鋪上起酥片~~


再鋪滿外圍~~


刷上蛋汁~~灑一點巴西里、黑芝麻


進烤箱用 190 度烤約 30 分鐘~~酥皮變金黃了就好了~!


這是一道低熱量的點心~~


因為幾乎沒有<油>~~也沒有<麵粉>~~


切開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洋芋~


吃起來淡淡的鹹味,搭配起酥皮非常好吃~~


酥皮可以蓋大片一點更好吃~


哈哈~~這一次沒有被騙到,卻賺到~~


賺到好吃的點心~~


所以~~~你可以選擇<相信> or <不相信>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