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好熱喔~!! 熱到我連話都不想講.....一整天猛想灌冰水...


這兩天忽然覺得很累..精神無法集中.腦袋空空~~


說不出來是為什麼?? 我又沒感冒~~


????  更年期症狀嗎 ????


我懷疑有可能~~~因為我的 mc 已經兩個月沒有來了...


這兩天都有莫名的煩躁感..這是不是更年期症狀啊~?


我這兩天蝦米都沒做~~~沒有一點想做的熱情...


連我平常最喜歡的電腦也吸引不了我~~


不想po文.靜不下來....只是到處逛逛.....從來沒有這樣~?


我清楚的告訴自己.不要被~~更年期~~三個字影響自己的情緒...


可是身體的機能就是會顯現出那種奇怪的感覺~??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日式的親子丼廣受大家的喜好......


那個甜甜鹹鹹的柴魚醬汁是好吃的原因~~


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吃法


所以~今天改用紅趜來調味.做一道~~紅趜親子丼~~


材料~~~雞胸肉一個去皮切塊..  洋蔥一個去皮切絲         蛋一個


調味料~~市售的紅趜醬加入蒜泥(頭)一點醬油.一點糖調到你喜歡的鹹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把雞胸肉放下去醃入味(約一個小時)


接著我們先下鍋煎雞胸肉...八分熟後就可撈起備用




再把洋蔥下鍋炒香.倒入醃肉的醬汁.小火煮到軟化


再把雞胸肉下鍋~~


最後淋下一個蛋汁.等蛋汁5分熟就可起鍋了~


灑上蔥綠就完成了~~


去添飯了吧~~


哈~~這是去年煮的菜色.只有一道~~加減看啦~


這是我今天的晚餐~生菜沾優格~


嘻~減肥用的~~~那個生菜是大陸妹的菜心


每次燙大陸妹菜心的嫩葉會便黑..


所以我都特別留下來當生菜吃.很鮮甜喔(幼齒ㄟ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