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鴻海企業在對岸富士康的工廠員工<跳樓>事件紛紛擾擾~~


看了讓人很難過...也很遺憾~!!


我們無法體會輕生的人.為什麼對<生命>沒有任何留念~


又是什麼樣的<壓力>讓他們不願意尋求協助.只求一死~


這不僅對家人是一種傷害.更會是一輩子無法抹煞的陰影~


希望這個事件到此為止.不要像傳染病般的一直漫延....


老天保佑~~~~~~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在格友~奇奇~那兒學來的<麻辣臭豆腐>..好好吃喔~

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煮臭豆腐耶~~


我很少在外面吃臭豆腐.不管是炸的或是蒸的~也很少吃到好吃的~


看奇奇講的有多好吃..不來試試怎個了得~


沒想到我就隨便用手上僅有的材料.就煮出好吃的~~麻辣臭豆腐~~喔~


喜歡臭豆腐的朋友也可以來<臭味相投>一下~


我今天一口氣就吃了三個..嘻...好過癮呦~!!


喔~~對了.....


有格友一直在等我說故事..


很不好意思呢.我不是故意要吊大家的胃口~


而是真的時間不夠.我又不希望隨便寫寫交差.


.其實現在再回顧這些過去..對我而言~是在給自己寫歷史..


所以~我希望更真實的呈現.並把我當時的心情一一表達..


星期天休假我有空就可以再繼續寫囉~!!


再等一下啦~!!




我在市場買到的臭豆腐一包 十個 35元~


冰箱現有的榨菜 & 紅蘿蔔~~加上我自製的泡菜...


好像可以加點木耳絲.或金珍菇之類的~


可是我沒時間去補貨了..就這樣將就吧~~


把所有材料備齊後.我們動手囉~~


喔~在臭豆腐上面畫個十字.使其入味~


我後來發現奇奇有爆香<花椒>.我忘記了~


沒關係啦~`按ㄋㄟ嘛也通~


我們先把蒜頭辣椒爆香..下鍋炒榨菜.紅蘿蔔~~炒香了後....



加入兩杯水(水量自己斟酌)再放下泡菜一起煮~


再把臭豆腐放到鍋中..我有加了一大匙的辣豆瓣醬...也可以加辣油...


就這樣小火慢慢煮~~自己再調味一下就好了..(要注意榨菜&泡菜都有鹹度喔~)


這個時候廚房應該是臭氣沖天了....


煮到臭豆腐一直鼓起來.胖胖的最好..這樣湯汁才會吃進去.才會入味~


起鍋前再加一點<香油>就完成了~


食用前灑一點蔥花~~


好吃又入味的~~麻辣臭豆腐~~來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