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我的腦袋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....


我忽然發現我的 BLOG 像個雜貨店.....


我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是我真正的專長...


 



網路上.....


 

做生意的人總愛談生意經...老王賣瓜自賣自誇...


養小狗.小貓的人最愛談寵物...我家的寵物最聰明...


談戀愛的人寫的總是詩情畫意...不知道愛情與麵包孰重??


新生媽媽每天寶貝長.寶貝短的....愛不釋手...


愛美食的人肥到深處無怨尤...是一種虐待還是一種享受..


愛手作.工藝的家美輪美奐...氣質優雅...


愛旅遊的人天南地北..談天說地...無樂不作...


有責任感的媽媽每天柴米油鹽送便當...營養百分百..


有愛心的媽媽你家就是我家..無私的奉獻...


愛烘焙的家每天滿室生香...就差沒有開放排隊賣麵包...


還有~~~


還有~~~接不下去了....


切ㄟ~~我在瞎扯什麼呀??


寫到這裡忽然又腦袋一片空白.我到底想說什麼呀??


是天氣太冷..我的腦袋結凍了....(ㄚ達~)


當我沒說吧~!!...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早餐吃厚片除了奶油.花生.巧克力...蒜香.椰香.草莓香....


我們也可以來點不一樣的...示範二種給大家聞香一下...


首先登場的是~~青醬加沙拉厚片吐司~~


這個不用解釋吧..顧名思義嘛~...




烤出來香的呢..有別於一般的蒜香厚片...超級好吃哦...


如果妳家剛好有青醬....那就動手吧~!!


第二款是~~義大利肉醬厚片吐司~~


顧名思義就是把沒吃完的義大利肉醬塗在厚片上...


當然加一點起司絲去焗烤最好吃...


這個烤起來不輸給一般的披薩哦...


非常~~非常~~非常~~喔~~我用太多次非常了...


就是非常好吃啦...


介紹完畢~!!


 



 

 

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....


做麵包常常會用到20g..30g...40 g 不等的少量奶油...


妳是每次要用再切呢..


.還是.....像我一樣...


我每次取出一塊奶油.就會像這樣先切成三等份....


再橫切出九等份.....


這樣切開的奶油平均重量從20g~~30 g不等....


要用時就剝下一塊.很方便.不用每次要用還要動刀...


切完再用原包裝紙包好收到冷藏..


這樣有比較方便吧~!!


要不然~~妳可以告訴我妳都怎麼做??


讓我也學一點吧~!!


報告完畢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