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麵包是小顏 說一出爐就可以吃二個的調理麵包..


聽說也是 麵包王子 他們店裡熱賣的麵包..


雖然麵包王子他們店離我們家很近.


可是我也只有星期天才有空去買麵包呀..


那麼~~現在想吃...就是自己先動手了...



小顏說麵糰裡要加馬鈴薯.和核桃....


還說不用很辛苦的分割...因為最後麵包還是會三國歸一統....


我沒有聽小顏的忠告.犯了同樣的錯誤...


麵糰真的很軟.趴到一個不行....不好整形




我用巨蛋牛奶的食譜來做..加了100 G的馬鈴薯...50G的核桃.....




沒有桿開捲起...直接分割六個..稍稍給它喬成長形麵糰...


喔~~很奇怪??


為什麼完成的麵糰是淡紫色的呀???




後發完成後.鋪上起司片.玉米粒...


再灑上沙拉.....




妳看吧~~~全部連在一起了....好像梅姬颱風的土石流....




而且我好像烤過頭了..麵包吃起來有點乾ㄟ....??




我看...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麵包王子他們店買一個來吃看看啦...


這樣才知道<本尊>跟<分身>差多少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