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面對這麼多的美食妳如何<淡定>?...


 


最近有一個名詞很紅叫..<淡定>..它有個表情符號是~~  ˊ_>ˋ ~~再看一次~~ˊ_>ˋ ...


它還有個很夯的代言產品..就是紅茶....


所以市面上很快的就有人賣起<淡定紅茶>了..過一鎮子應該還會出現更多淡定產品吧...


如果一杯紅茶可以讓人的為人處事變得更淡定....好像也不錯...


但如果遇到該認真又快速處理的事情又淡定以對...當然不妥...


一句話的使用會讓事情轉折出不同的結果...


如何使用就看個人的智慧了..


 


不過~這個<淡定>還沒紅多久..就被我們的美青姐一句<你很奇怪ㄟ?>..取代了...


不知道這個<淡定>如何淡定看待?...









(輕鬆一下囉~)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打了一個南瓜牛奶的法國麵團.為了不讓它太單調.所以又給它加了一點蕃茄乾..


沒有經過處理的蕃茄乾吃起來並沒有特殊風味..所以只是紅花綠葉...









發酵~~翻面~~再發酵~~再翻面....已經成為做法國麵包並經的過程...(如果時間不允許就只翻面一次)


最後發酵後的麵團有點呈長方型..直接切成成條狀..



輕輕拉住麵團的二端..一邊往左轉.一邊往右轉..就成了這副德性了...我叫它捲捲法國..



後發完成後....這次我的麵團底下沒有鋪上烘焙紙(方便用來移動麵團的)....因為我準備了一個秘密武器..



 


看我把我的這個什麼碗糕板對摺.用透明膠帶裹好..我要用它來移動我的法國到烤盤上.......(第一次體驗)



從麵團的底下撐起一條麵包...讓麵包有一點面朝下...



就這樣....現在是底部在上面...表面在下...然後順著讓它翻進烤盤就好了..






就變成麵包的面又朝上了...........(我看很多影片都用一塊薄的木板片撐起來..我沒有木材.改用這個~~)



一樣用蒸氣烘烤...



可是麵包並沒有膨脹起來...可能被我螺絲捲太緊了...






所以就不必期待有大氣恐囉...



沒關係...今天主要是要測試我的秘密武器好不好用~?



結論是: 還可以啦....我自己手拙..多凸幾次應該就會比較順了...


至少比我用手捧著麵團移動來的比較不會傷的麵包...我覺得啦...


僅供參考囉~!!


 



上上禮拜天的早餐~!!


我星期天吃早餐才會擺盤擺的美美的啦..大家別以為我每天都這麼優閒...



看....我們家Q比看我在窗口拍照.還偷偷的爬上來偷看...被我偷拍了...


Q比想: 媽咪拍好了沒?.....我想要吃了啦....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