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月 1 日歐巴桑生日..


我並沒有想到要如何過生日.但二個女兒.女婿還有外孫yoyo要回來看我..


女兒早早訂了餐廳說要請我吃飯..很難得的一家人有機會團聚...


一早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...一個<歡喜豬>的項鍊..希望我天天開心...(你不要惹我生氣.我就開心了...)


我很怕收到這種禮物.因為我平常就不戴項鍊..收了也只是收藏.不過老公的心意還是很感動~







二個女兒都搭高鐵回來..我們開車去載她們.順便到高鐵隔壁新光三越的<古拉爵>用餐..



我們點了一份1980元的套餐...大家一起分享...沒有特別記住菜名.大家看看就可以了...





 


巧達蛤蜊濃湯 & 起司鍋.....




燒肉生菜沙拉 & 彿卡夏焗烤蟹肉起司...那個彿卡夏麵包還不錯吃哦...


 


野菇干貝 &  西班牙海鮮飯......




一個臘腸披薩...一個薄餅....







這是主餐...海鮮雞腿綜合盤....







飯後甜點...一個藍紋起司蛋糕..& 布郎尼.....





餐廳送給生日壽星的甜點....起司蛋糕....



看小YOYO看到小湯匙就會伸出舌頭想吃東西..好可愛...




大女兒嫁到宜蘭.好遠.好遠..只有這個特別的日子才能回來一趟..


大家相聚的時刻越來越少..所以我們更珍惜這樣的相聚...





小YOYO開始會認人了.看了外婆好久才願意跟我們玩...我生日這天他剛好滿8 個月....






看到二個女兒都有人照顧她們了..做媽的就沒有什麼好牽掛...希望她們幸福美滿...






全家合照~~


 



座位後面的塗鴉黑板剛好有人寫了一個小留言.正符合我們的人數ㄟ....幸福快樂的六人行+1.....



 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回家收到重達2 公斤的生日麵包...我的媽呀...這怎麼吃的完呀?.............(小女兒送的)





說是用天然酵母發酵的麵包...裡面包的是五穀堅果...很扎實的麵包.無鹽.無糖.只有麥香...


這會讓我啃很久吧...





晚上~~舅公.舅婆.阿祖來看yoyo.....


哈...還是我們家yoyo的魅力比較夠....大家都繞著他玩..超人氣呢..







猜~~yoyo這個表情在做什麼?...真好笑......猜到沒?...他在<嗯嗯>..忽然做了一個很可愛的表情...真可愛~




趁這次回來趕快給他拍一些照片...


這小伙子超愛洗香香的.玩水玩的超開心的....








YOYO:: 看...我今天滿8個月了ㄟ..我會坐了哦....看我有很Man 嗎?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


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....二張收據..


我不是一個很講究過特別日子的人.. 也從來不會在意在這種日子要如何犒賞自己..


 生活對我來說是時時刻刻都有感動..比天天開心重要...



 
去年冬天我看到一個新聞說:有遊民在街頭凍死了.被送到殯儀館....


 因為公有殯儀館沒有棺木可以讓遊民入殮.所以就一直讓他待在冷凍庫..等待有人捐棺才能火化.......


我第一次知道有<捐棺>這件事..於是~~我去年捐了一口.並暗下承諾..


以後每一年在我生日這一天.就把我要買給我自己禮物的錢捐出來..


 讓這些無家可歸的遊民在走完最後一刻時.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.不要一直待在冷凍庫無法投胎轉生....
 


麵包王子出書了.他把他個人的版稅捐給照顧他爸爸的台中榮總醫院...


昨天我去郵局匯款.順便捐款給台中榮總醫院..這是我因為被麵包王子感動到...


 我也想為這些在醫療線上的醫生.護士加油.打氣.....

我覺得在我生日這一天我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二張收據.. 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...


我自己是苦過來的人...我希望在我以後的日子.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..盡力而為...
 
錢是身外之物...大家給我的愛與祝福無價.我很珍惜... 謝謝大家.....愛妳們哦....


最後~~女兒給我的生日卡片....


 



我覺得我好幸福..也把這份幸福與大家分享...大家也要幸福哦~!!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