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寫美食餐廳介紹了..因為很久沒有吃到讓人覺得值得推薦的店了..


加上我看了很多美食家寫的食記.文情並茂..讓我不敢再現醜..


但真的吃到不錯的店還是要來推~推~推~一下啦..


今天跟女兒和她同學一起.我提議到鹽程區的<黛麗莎Teresa>用餐..


因為 蘿蔓心去過一次.評語不錯.我看過之後就把它列為口袋名單.決定找時間去品嚐看看...


再加上因為他們下午不休息.這對我們這種休假吃午餐總要到二.三點才吃的人來說真是方便...





店內的裝潢非常有西班牙/墨西哥的風情..


入門的仙人掌就會讓人想到墨西哥牛仔戴著大大的帽子騎著馬.揮著馬鞭在草原上呼嘯..


因為我們到餐廳時已經二點多了.店內無人用餐..但既來之.則吃之....





餐廳內的二面牆寫滿密密麻麻的簽名與留言..可以感受到在這裡用餐輕鬆的畫面...











這裡上來是2 F...有洗手間..


另外一邊是用餐空間....


想像一下..熱情活潑的墨西哥女郎穿著漂亮的舞衣熱情的歡樂跳舞......


 


老闆娘建議的<天然玫瑰花果汁>...開啟了我們今天探索美食的味蕾...








 


 


先上來的是<雞肉馬鈴薯蘑菇濃湯>...不錯喝哦...


 


這一道是<雞肉焗烤通心麵>...有肉醬的口味..味道也很好...


 


 


老闆娘推薦的<南瓜濃湯>...南瓜味道很香濃.我還喝到一點淡淡的香料..卻不會搶走南瓜的好味..


這濃湯裡面還加了起司..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起司與南瓜溶合的美味..真好喝...


我喜歡它的做法..非常自然的味道...沒有過多的調味...


 


 


這道叫<嬰兒捲>..其實就是蔬菜捲..裡面包的是絞肉.洋蔥.馬鈴薯...那淋在上面的紅醬非常好吃..


黛麗莎的餐點調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重口味.或墨西哥料理的酸辣..應該說它有一種家庭料理的感覺..





 


這一道是<肉醬義大利麵>...最上面的起司絲扮演著把所有美味包覆在一起的功能..也很好吃..





這一道<西班牙海鮮雞肉飯>..好像大家來必點的..雞肉醬整個很下飯.只是少了點蔬菜...





 


中途推薦一下這一瓶<辣椒醬>..加什麼都好吃.辣度有點強.請酌量...大推...一定要試一下..


 


接下來要大力推薦的是這道<酸菜豬腳>..它的出現讓我們有點意外..原來它不是烤的豬腳...


看似水煮的豬腳上面灑了一些香料..看起來很清淡...一入口我們同聲叫好..酸的過癮呀..





我們都是第一次吃到這樣調理的豬腳..一咬下去滿口酸菜的酸味.但並沒有看到酸菜...


而且這豬腳應該有花了一些時間燉煮..軟軟的入口即化.一點也不油膩...我喜歡這樣的口味..真好吃..


下次來一定要點這一道...推....


 


接著來的<焗烤馬鈴薯>...濃濃的起司味..吃的到馬鈴薯的原味..也好吃..


我們都覺得他們的馬鈴薯很好吃..綿密帶Q..一點也不鬆散..雖然加了起司焗烤卻不膩口...


還有這個老闆娘推薦的<西班牙小脆餅>..有三種口味..每一種都好好吃....我也大大的推....





這個是奶油克林姆口味...我喜歡它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又酥脆的餅香..真的好好吃...


起司口味雖然空虛一點.但美味不減..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那個餅皮...


這個雞肉口味有蕃茄醬加洋蔥的風味.也不錯....


我個人比較喜歡那個克林姆啦..真好吃...下次再去吃.我要全部點克林姆啦..


 


哇...我們四個人也真會吃..點了一大堆都吃光光了...真的不虛此行...


異國料理在台灣要能生存很難..


畢竟台灣人的飲食文化根深柢固要改變也很難...


所以有些做異國料理的餐廳做到最後常常會變了調.走了味..能夠堅持的不多...


像黛麗莎這樣的餐廳很用心的做道地的料理真的很難得.而且他們的料理做的都很好吃...


希望這樣的餐廳能夠繼續的經營下去.也希望我們還有很多<下次>再去吃美食..


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多到<黛麗莎>去給老闆娘捧捧場.就是給用心經營的人最大的鼓勵...


衷心希望這樣好料理的店可以一直堅持做下去...加油...





 


黛麗莎西班牙料理餐廳


地址: 高雄市鹽程區五福四路146~2號


電話: (07) 551 - 3233


營業時間: AM 11 : 00 ~ PM10 :00  (下午不休息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