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怕死的我又來了~~~~


上次看了~~蘋果日報~~做的<鍋餅>不成功又不成人(仁)~~真的很丟臉~!!


可是~~這件事過了三天我就忘了~~


昨天又看到蘋果日報介紹甜點~~這次是我喜歡的<紅蘿蔔蛋糕>~~


看了看材料應該沒問題...


.除了<糖>放的太多了~~讓我很ㄎㄟˋ兒以外...


所以我又鼓起勇氣來報仇了~~~(所謂 :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~~~)


沒想到這次有成功了...所以我又來分享了~!!


喔~~順便推薦一下我以前學<唐琪>用<鬆餅粉>做過的~~紅蘿蔔蛋糕~~


一樣很好吃~~但是更簡單...


可以幫妳解決掉放在廚櫃裡很久沒有用的<鬆餅粉>或<銅鑼燒粉>~~

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~~




看到這個介紹妳也會想動手吧~~


材料~~~1   牛奶 35 g        沙拉油 30 g          鮮奶油 2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   糖 100 g   (我只用了 70 g 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   蛋 2 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   紅蘿蔔絲 100 g     蘭姆酒 20 g (也可不加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   中筋麵粉 10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 泡打粉 一小匙


做法~~~把 1 . 2 .先一起拌勻~~~再把蛋分次加入再拌勻~




接著放下 4  料~~


最後加入 5 . 6 ~~拌勻即完成~~


進烤箱用 150 度烤約 40 分鐘就好了~~


哈哈~~~香香的出爐了~~


這個口感很像<黑糖糕>~~但是多了紅蘿蔔的香甜..是個簡單又好吃的甜點~~


減了糖剛剛好...不希望吃太甜的朋友可以參考~~!!


切開可以看到滿滿的紅蘿蔔絲喔!~~


還不快去泡咖啡~~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