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開始,抱著期待的心,過未來的日子。開工兩天有一點還沒上軌道,全身筋骨 2266


回顧去年應該是我豐收的一年, 學肚皮舞讓我對自己的肢體更有自信,打破年紀的禁忌,舞動人生學習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 ~ ~ ~


      跳有氧舞蹈一開始只為了訓練肺活量,可以鍛鍊筋骨,增加抵抗力,>>>>我從跟不上舞步到現在,已經稍微可以跳一點〈大部份時間還是跟不上的 ~~羞~~〉還常常跳到頭暈,分不清左右,老師會鼓勵我說:不錯啦!有進步喔!我很清楚~~學習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~~~


      學電腦是我唸了許多年想學又不積極的事,去年終於打開了~~潘朵拉~~的盒子,從生澀的敲打鍵盤到復習注音符號,還要背功能鍵的使用~~~哇哩勒~~~要哭沒眼屎!搞得我神經衰弱.......


      寫部落格一開始是強迫自己熟悉打字,文章則是勉強交差。現在看看別人,想想自己......///.....


      我還是要說→   →    學習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    ←  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