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後的第一個週末...大家早安..


這是我在福岡<博多運河城>的購物中心內一家商店買的蕎麥麵...非常便宜~


一包麵89丹日幣.另外買一包醬汁25丹日幣..歐巴桑看不懂日文.但看的出來它是蕎麥麵..


而且它是一包.一包單賣的.妳可以自己決定要買多少.不怕買太多又不好吃就慘了..


因為很便宜.所以我們買了十幾包回來試試看..(一箱有33入.但實在太重了~~放棄~~)



它是屬於半生麵.仔細看還可以看到麵條裡有蕎麥的顆粒...



看不懂日文沒關係.看圖說話也懂個一.二..今天早上就馬上來試一試...




先用熱水把麵條煮約2分鐘..撈起後漂一下冷水.再用冷開水沖一下(避免吃到生水).再撈起來濾乾就好了...




煎個蛋皮.灑點海苔絲.切點蔥花加入醬油裡....哈..這樣有像日本料理店賣的了吧..


吃蕎麥麵只要夾起麵條.讓麵條的尾巴沾一點醬油就可以吃了.不用一整坨的麵都沾到醬汁.會太鹹...




好吃嗎?..我知道妳一定會問?......跟大家報告~~


真的非常美味.這麵條很 Q..不會像有一種乾燥的蕎麥麵煮起來軟軟的.吃起來粗粗的...


我一邊吃一邊後悔沒有給它扛一箱回來呢...


以後大家有機會看到這種蕎麥麵...記住...不用客氣....<幫我帶一箱回來吧>..


你回來再跟我算帳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