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囉~!!


想必大家都已經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開始上班了..


<心>有收回來了嗎?


別說妳們...連我都不想回來做生意了呢...真的是" 樂不思蜀" 呀...


今年年假很長又加上寒流.下雨..真的很掃興....還好我們早安排好了出國去走走..


出國前一天.導遊來電話要我們準備帶雨傘.還有厚外套.因為我們出去這幾天可能下雨.又有寒流..


哇哩勒...這算那壺不開提那壺??...我又不是<雨神>.希望到了日本不要再下雨了啦~!!


..我要不要做一個<晴天娃娃>帶出門呀?....我真的不想再遇到下雨啦..


沒想到我們很幸運哦..一連幾天在日本都是好天氣.還出太陽呢..


就在昨天我們要離開時才開始下毛毛雨.....真是幸運呢.


不過~沒關係.我們已經要回台灣囉..老天爺~您慢慢下吧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旅遊是一種探索~也是生活的潤滑劑.舒解壓力的好方法..


看你的腳可以走多遠~~眼睛可以看多廣~~心可以有多細~~就有多少收穫..


這一次去日本有很多意外的收穫..真的很開心~


或許妳也去過日本.但何妨看看有什麼風景是妳們錯過的..


等我慢慢道來囉~!!...


 


我們這次的行程是<晚去早回>.所以當我們到福岡機場已經九點多了..


也就是說第一天的活動就是坐飛機而已啦..實在有給它有點不甘心~


所以等導遊幫我們<卻可印>之後.把行李一丟..我們決定要到飯店附近走走~~


走出飯店..好冷哦~~飯店附近實在沒什麼好逛的.有些商店也都關門了..


所以~24小時的商店看看也不錯..無魚蝦也好啦...沒想到~~<意外>就從這裡開始....


我一進去就發現日本的超商也賣生鮮蔬果.還有好多調理包..


我越看越興奮.有好多小東西.而且才只要105丹日幣.就差不多台幣42元左右~真的好便宜ㄟ..






看~~這栗子也太便宜了吧..


還有很多這種小包裝的調理包.看起來很簡單就可以做出一道美食呢..




我忍不住買了一些.等我有空再來研究一下怎麼煮.?


這個是用來煮<馬鈴薯燉肉>的..


這個是拿來做<漢堡肉>的..


這是煮<燒肉>用的...


還有~這個我最喜歡的<岩鹽>..用途真廣呢...


這個<明太子>也很棒..拿來做麵包應該不賴...再把它灑在義大利麵上面...


哈...想著..想著...我自己都要流口水了呢..有空再來分享囉..


還有這個巧克力的畫線筆.真的太方便了..可惜只有巧克力口味..


沒想到我後來在福岡的購物中心又買到其他口味呢...真開心..


還有這個雞汁麵..我小時候吃過ㄟ..好想再回味一下這個味道..




有發現了我說的意外了嗎?..


我很笨..回到飯店看了收據.才發現這是一個<100丹>的便利商店.


(綠色招牌還有寫100丹的才是.藍色的LAWSON就是一般超商.不一樣哦~!!)


它還有很多.很多.很方便的調理包.份量都不大.就一.二人份..


看你想吃義大利麵啦.咖哩飯啦.親子丼啦..它還有乾燥的米飯.粥..熱水一沖就可以吃了..


對於手藝不好.或沒時間自己弄美食的人來說.真的太方便了...




接下來的幾天.我一直很後悔那天沒有多買一點.回家好好研究一翻..深覺扼腕.


後來才發現我們行程裡.最後一天住的還是這個飯店呢....哈..


這下可好了.我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好好的尋寶一下...


看..這下面就是我後來買到的東西..這個好像可以自己做<印度烤餅>呢~


還有這個海苔醬.配稀飯不錯哦..


這是用牛奶做的香皂.淡淡的牛奶香.買一個回來洗洗看..


還有這個<紙口罩>.好便宜呢...50入才100丹.平均一個不到1元呢..


我打開後才發現它的材質不錯ㄟ.不輸我們台灣買的二入20元的口罩呢..這真的買到賺到啦...




還有這個<刀片>..拿來麵包畫線好像也不錯哦..我用了再來跟大家報告囉~


最後還買了一碗泡麵.好像是乾麵...這圖上的麵看起來真好吃..




今天晚上我回家就趕快煮來吃吃看...


日本人擅於包裝也擅長教你看圖說話..照著步驟1.2.3...


還有很貼心的熱水出口.這樣把湯倒出來的時候.麵條就不會跑出來的..


再把醬料拌一拌.就是一碗油油亮亮的乾拌麵囉...還不錯吃呢..


如果妳喜歡日本的醬油炒麵......沒錯..就是那個味道..


我喜歡..下次有機會看到一定要再來吃一碗...


對於一個喜歡做美食的人來說.發現這些小東西比什麼都讓我開心..


我真的像尋到寶般的興奮.那天晚上帶著微笑走入夢鄉..


我們日本的第一天就在這個意外的發現下結束了..


接下來還有很多美景可以分享..敬請期待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