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高麗菜正便宜、又好吃~~除了拿來做泡菜以外,這個高麗菜捲也很棒~~!!


前天在lumame 那兒看她做了一道高麗菜捲~~看起來很好吃~~所以我也想來動手做~~


這是我第一次做~沒有我想像的難~而且還不錯吃~


有興趣也可以參考lumame的花枝漿高麗菜捲~~!!!


感謝lumame的分享~~讓我學到好吃的新料理~~




高麗菜一片一片的取下來~~先用熱水煮一分鐘就好~~使其軟化,再泡冷水備用~


我買到的花枝漿~加一點芹菜丁、蔥花、紅蘿蔔絲少許拌勻~~


不用調味~~花枝漿一般都已調味了~~


攤開一片高麗菜葉~~放上花枝漿和兩隻蝦~~


我剛剛忘了介紹我的蝦了~~給大家看個特寫~~


把高麗菜捲起來~~~


最後收尾~~把尾端塞入~


完成的高麗菜捲~~




我剛好有一點高湯~~


把高麗菜捲放到高湯裡~~小火慢煮~~


至裡面的花枝漿& 蝦子熟了就好了~~~湯底再調一下味道就好了~~




切開來看~~好漂亮的高麗菜捲~~而且好好吃~~


高麗菜的清脆與海鮮的鮮甜~~真是一級棒~~!!


大家一定要試試這個好味道喔!~~不吃妳會後悔~~!!


我們的午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