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   今天是情人節,是個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日子,有人期待,有人失望,我不喜歡這種會讓心情起起落落的日子~~~不切實際 ~~~。所以→我不過情人節←。


        有多少人從今天開始,把自己交付在另一個人身上,進行一段未知的感情,喜怒哀樂全在裡面~~,可知情人節好過,但是 → 平常的日子呢!?


       當你〈妳〉從情人手上接到一束  ,或巧克力 or一個禮物時,身體內分泌出的費洛蒙會讓你覺得好幸福,但是~誰能告訴我~~它~~維持多久!?或許你會告訴我:只在乎擁有,不在乎永久.......那當明天到來時,所有的浪漫回歸現實~~~〈柴米油鹽醬醋茶〉!?~~~


     如果過了今天,你還是覺得你是幸福的,那麼恭喜你找到一個對的人,但是要記得,用過情人節的心情過每一天,關心,細心,愛心,貼心~你的最愛,還要加上很多、很多的~~~包容~~~,〈不是忍耐〉少了包容,幸福的感覺會開始走下坡了。


       如果過了今天,你覺得幸福是短暫的、現實是殘酷的,那麼表示你們下的功夫不夠,還要繼續學習如何愛對方,照顧對方,還要學習互相溝通,然後達到~~共識~~,倆人都願意努力為家 or 未來盡心盡力的~~共識~~。讓未來的每一天都是.......情人節......。


      我也曾年輕過,期待過情人節,也有过幸福的情人節,更有过傷心、失望的情人節,到我這個年紀,把所有感覺都走過一遍,就很清楚~~愛情、親情~~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,而不是只是過日子!


         ======祝天下的有情人,天天都是=====情==人==節========天天快樂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