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很歹勢 我因為學歷不高,所以一直有知識恐慌症~~~~


我喜歡看書,各式各樣的類別書籍我都看~~名人傳記,情緒管理,企業管理,周刊、雜誌,食譜~~~~


可是,我的工作時間很長,在店裡只能看當天的報紙~~~所以我有個習慣,沒有看完的報紙我絕對不會丟~~~


所以,有時候忙得不可開交就把報紙一疊一疊的疊起來,等到有空的時候再把它一張一張的看完~~~~深怕錯過那些新聞或消息~~~


我還有個要命的習慣,就是只要一走進書局就會沒完沒了,買書的錢我從不手軟,在我的生活開銷中佔一定的比例~~~從沒省過書錢


買完書很開心,但是什麼時間可以看書就一個頭兩個大了,因為時間真的不夠!


所以,幾十年來很多書都是在~~便所~~看完的!幾百本吧~~~〈放心!沒有味道啦!〉


更何況,社會大學的功課永遠做不完社會大學的書也永遠讀不完,雖然看書的場所~~怪怪的~~


但真的讓我走過閱讀的過程,得到我想要的知識~~~~~這一點很重要!


所謂:積少成多~~~開卷有益~~~今年到現在我已經在~~便所~~看完五本書了!妳ㄋ?〈歹勢啦!〉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