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我接到一通電話~~是新天地餐廳的服務人員打來的!


他問了一些關於我們上周在他們餐廳辦喜宴後~有什麼感想??


我一一的回答了他的問卷調查,還很熱心的告訴他~我在我的 BLOG 幫他們做推薦喔~


沒想到他跟我說~~我知道啊!!~~我們有看到了~~


我嚇了一跳~~你怎麼知道我的 BLOG~??我又沒有告訴你們~~


哈哈~~~~~我們有駭客啊!!~~~~~


非常謝謝妳的推薦啦!!~~如果有親友有需要就幫我們介紹一下囉!


為了感謝他們服務團隊的辛苦~~我跟老公今天還特地再去<錦福>買了兩個大餅去慰勞一下~


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~~所以要給他們鼓勵~鼓勵~~




這個抹茶麵包已經做很久了~~最近一忙就忘了PO上來~~現在拿出來秀一下~


我在烘焙材料店買到現成的QQ麻糬~~包到麵包裡頭真好吃~


另外一個沙拉麵包也是我喜歡的口味~~一次可以享受兩種口味~


 


 


先把沙拉準備好來~~~


把紅蘿蔔、馬鈴薯煮軟後壓成泥~~我還加了一點鳳梨丁,拌一點沙拉備用~~


麵糰~~~水 200 G      奶油 50 G        蛋一個           鹽 1/4小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糖 6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抹茶粉一大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筋麵粉 400 G         酵母粉 1  1/2 小匙


將內餡材料備好~~麵糰也分割完成~~~我還買了現成的大花豆~




包成長形麵糰~~~(這個拍起來顏色跑掉了~)


另外的麵糰搓成長條形~~在麵糰中間切開一小段,把麵糰繞一圈~~


等最後發酵完成後~~再鋪上沙拉,再灑上起司絲~~


最上面再灑一點巴西里~~


進烤箱用 190 度~~烤約 15 ~ 20 分鐘就好了~~


~~~紅豆麻糬麵包上面灑一點糖粉~~就好了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